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清华海峡研究院旗下清大明韵 “易启开学•AI智慧平台”项目正式对外发布
来源:
日期:2020-09-03
8月28日上午,清华海峡研究院旗下企业清大明韵联合发布的易启开学•AI智慧平台,标志我市又一科技教育产业项目在厦落地。

 8月28日上午,清华海峡研究院旗下企业清大明韵与昕艺程股份、中国科学研究院根尖科技、炫佳网络科技、博茂择优•博成教育等业界权威科研团队联合在厦打造的易启开学•AI智慧平台正式对外发布,标志我市又一科技教育产业项目在厦落地。

    本次发布的易启开学•AI智慧学习平台致力于整合全球教育行业顶尖大师课程、全年龄段学习课程,旨在解决“专业资源无法区分”、“学习课程无人指导、无法领悟”等线上教育问题。平台课程资源根据在线学习的规律重构,采取比原来校内课堂授课更加丰富的交互式手段,提升学生学习兴趣与专注度,满足学生全成长周期的需求。大数据支撑的沉浸式学习模式能够帮助梳理课上与课外的课程及知识点回顾,同时也方便家长实时掌握孩子学习效果,真正做到科技与教育结合,让艺术教育飞入寻常百姓家。

    清华海峡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张克忠在致辞中表示,海峡院长期关注教育产业,并把教育产业的发展作为一项重要使命。随着数字化转型与教育科技的兴起,数字化教育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教育产业作为人才工作的基石,海峡院将持续与在线教育的龙头企业和具有发展潜力的高科技企业交流合作,探索教育信息化和教育理念创新。

    清华海峡研究院文化科技创新中心主任、清大明韵总裁黄晨昀表示,本次联合清大明韵、中科院根尖科技、南京炫佳、昕艺程股份四家不同领域的顶尖企业打造“易启开学”创新教育平台,旨在借助多方资源与经营优势,以厦门为基地探索助力我市科技教育产业发展。

     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占兆文,厦门教育基金会名誉会长、清大明韵董事长、昕艺程股份联合创始人曾通,清华海峡研究院发展基金会负责人吕玮、中科人工智能创新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根尖科技董事长、易启开学董事王海滨,南京炫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启开学董事秦林,深圳博茂择优•博成教育董事长、易启开学董事陈涛和昕艺程股份董事长、易启开学董事刘昕虔等出席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