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协同创新平台
两岸协同创新平台
文化科技创新中心

   文化科技创新中心是清华海峡研究院下属的大文化板块中创意创新创业研究服务中心。主要通过促进文化科技成果转化和文化辐射,带动相关行业的技术提升和科技进步,增强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凭借中心所具备的人才/技术/资金等方面优势,帮助企业打通产学研融渠道(即围绕产业(I)/人才(T)/研发(R)与资本(C)服务系统打造创新生态。

    清大明韵(厦门)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中心运营主体,通过产业基金的设立,为入驻企业提供资本助力,解决部分优质企业再开发和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难题,打造企业与金融结合的完整商业模式,加速中心园区内独角兽企业同资本市场的对接融合。并结合地方政府优惠政策进行大数据招商,通过运用大数据技术实现工业化招商的新型技术招商平台,打造文化科技产业基地。

    清大明韵官网地址:http://my-capita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