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清华海峡研究院文化科技产业基地揭幕
来源:
日期:2019-09-20
9月8日上午,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之际,清华海峡研究院文化科技产业基地在厦正式成立。

   9月8日上午,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之际,清华海峡研究院文化科技产业基地在厦正式成立。厦门市思明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吴旗荣、清华海峡院常务副院长郭樑、唯美资本董事长曾通、上海三熙大数据董事长黄之阳、才子总经理邱宗灿、明韵资本董事长黄晨昀等出席基地揭牌仪式。

 

清华海峡研究院文化科技产业基地揭幕

 

 

    清华海峡研究院文化科技产业基地是由清华海峡研究院、明韵资本、三熙大数据及才子投资携手打造的“文化科技+产业化”的文化科技产业集群。产业基地以清大明韵、清大三熙、清大才子三驾马车为驱动,充分发挥三方的空间、资本、人才、技术等优势,整合资源投资优质项目,构建文化科技产业助推器,力图把文化科技产业基地打造成国际一流的创新平台。
 

 

    吴旗荣区长表示才子汇大厦作为思明区招商引资、引进总部企业的一项重要成果,是区重点支持项目。清华海峡研究院文化科技产业基地建成后,将助力思明区文化科技产业创新,为地方经济添砖加瓦。思明区也将根据产业基地的发展需求,为落户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助力企业引进落户,促进基地尽快开花结果,打开招商引资局面。


思明区副区长吴旗荣致辞


 

    郭樑院长在致辞中表示,海峡院文化科技产业基地是清华海峡研究院积极打造科技创新生态、加速厦门市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努力将其建设成为文化科技产业领域的科技创新与产业化基地。此次基地与才子集团、明韵资本合作落地思明区才子汇大厦,将有效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入驻,为厦门市思明区引进更多优秀人才与产业。

 

清华海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樑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