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我院与APEC组织机构共同举办大数据与人力资本国际论坛
来源:
日期:2016-12-23
2016年12月19-22日,我院成功举办“迎接未来,挑战人力资源密码”——亚太地区大数据与人力资本国际论坛。

      2016年12月19-22日,我院成功举办“迎接未来,挑战人力资源密码”——亚太地区大数据与人力资本国际论坛。本论坛获得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亚太经合组织PPSTI办公室的支持。厦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自贸区厦门片区管委会人力资源局局长赖祖辉,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波,市委组织部人才局副局长卢寿荣,市科技局国合处主任科员谢桂挺,火炬管委会党工委主任助理林卫东等厦门市相关领导,我院常务副院长郭樑、副院长曹黎明、大数据中心主任王熙,以及来自美国、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和台湾地区的专家代表和厦门市工商界人士出席了论坛。李波、郭樑分别做了主题发言,对论坛主题以及所承担的亚太经合组织“亚太地区大数据与人力资本发展研究”项目给予了高度赞扬。

论坛结束后合影


      本论坛旨在促进亚太地区人力资本开发的大数据应用,探讨可利用大数据开展人力资本开发的其他亚太经济体,促进大数据用于人力资本开发。论坛的后续活动包括为中小企业提供标准培训课程和特别培训课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