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考察清华海峡研究院 并与在厦校友座谈
来源:
日期:2020-05-27
2020年5月22日下午,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考察清华海峡研究院,并与在厦校友座谈。


    2020年5月22日下午,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在福建省委组织部人才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林忠庭、厦门市委组织部人才局局长卢寿荣、厦门市委组织部高层次人才发展中心主任王鹏陪同下考察清华海峡研究院,看望慰问并与在厦清华校友座谈。清华海峡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樑、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兼清华海峡研究院副院长施立华、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总工程师倪杰等在厦清华校友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在未来科技馆,过勇详细听取清华海峡研究院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各项阶段性成果,充分肯定海峡院以人才项目引进为特色,围绕建设资本、人才、研发、产业四者融合统一的科技创新生态所开展的大量工作。

 

    座谈环节,过勇详细听取清华大学在厦引进生及校友代表发言,同参会人员探讨进一步推进清华大学与厦门人才工作。他表示,近年来福建省对人才工作力度不断加大,累计已有181位清华毕业生到福建工作。清华海峡研究院在厦成立以来,进一步提升厦门对清华人才吸引力,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校地人才合作,希望更多清华校友扎根福建厦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厦门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吕志奎,厦门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规划系副主任张若曦,厦门市信息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洪,翔安区新店镇科技副镇长高宇,同安区莲花镇科技副镇长王营城,翔安区马巷镇镇长助理徐梦菡等清华在厦校友,校党委组织部、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及海峡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