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我院与中国健康养老集团洽谈医疗健康养老产业项目合作
来源:
日期:2017-04-06
2017年4月5日,我院与中国诚通集团就共同开展医疗健康养老产业合作项目进行了会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2017年4月5日,我院常务副院长郭樑,健康养老产业研究中心主任王政、副主任林国勤以及投资管理部和创新人才部负责人与中国诚通集团总裁助理、中国健康养老集团董事长朱跃会面,就共同开展医疗健康养老产业合作项目进行了会谈,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4月20日,由多方发起的健康养老座谈会在中国诚通集团举行。我院助理院长、大数据研究中心主任王熙,健康养老产业研究中心主任王政、副主任林国勤,创新人才部主任王强,投资管理部主任孙国富,两岸产业促进部负责人参会;诚通集团总裁助理、中国健康养老集团董事长朱跃,总会计师陈瑶,资产管理部总监党红岗,规划发展部总监许瀚文到会。与会人员就合作开展健康养老课题研究、产业规划、管理培训进行了较深入探讨,并拟共建清华海峡研究院健康养老产业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