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台湾闳康科技到访厦门 考察落户高新区
来源:
日期:2016-10-30
2016年10月30日,台湾闳康科技公司董事长谢咏芬博士、资深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杨明煌博士一行到访厦门。

      2016年10月30日,台湾闳康科技公司董事长谢咏芬博士、资深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杨明煌博士一行到访厦门,海峡院常务副院长郭樑、两岸产业中心主任王有柱、基金管理事业部主任孙国富与谢咏芬就双方的合作方案进行探讨,进一步推进半导体测试中心的落地。

       10月31日,海峡院激光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水菊陪同谢咏芬一行拜访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晓舟、副主任施立华(兼任我院副院长),就共建半导体测试中心进行深入的商谈。谢咏芬介绍了闳康的概况及在大陆开设实验室的规划:已建上海实验室,拟建北京、厦门两个实验室,三者相互支持、分别承担整个大陆华北、华东和华南的测试分析工作;火炬方表现出高度热情,愿全力推进;会谈中对投资架构、资金、地址进行了较深入商谈。下午,谢咏芬一行详细察看了供选址的我院新办公大楼及周边的ABB产业园和待建空地,并拜访了重要客户三安光电,讨论了进一步合作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