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漳州高新区管委会一行参访清华海峡研究院
来源:
日期:2020-09-08
9月7日,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率队考察清华海峡研究院,海峡院常务副院长郭樑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未来科技体验馆,苏孝道一行

  9月7日,漳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苏孝道率队考察清华海峡研究院,海峡院常务副院长郭樑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未来科技体验馆,苏孝道一行详细了解清华海峡研究院发展历程与创新模式,高度评价海峡院聚焦人工智能芯片AIC与医疗健康两大重点产业,系统打造集资本、人才、研发、产业四者融合统一的科技创新生态,以人工智能与知识产权两大核心科技服务能力为抓手,聚合两岸优势资源,为科技项目落地发展保驾护航。


    苏孝道表示,海峡院立足厦门,辐射两岸,服务海西地区与两岸融合发展。漳州高新区在产业布局上与海峡院高度契合,希望通过机制创新突破,发挥漳州高新区在交通区位、产业要素等方面的优势,加强厦漳泉地区沟通,结合海峡两岸区域优势,集聚发展高新技术产业集群,更好地服务闽西南协同发展。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深双方了解,为双方未来在科技、人才、产业化项目等多领域奠定合作基础。

    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蔡志斌,党工委副书记谢洪坤及海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