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我院与厦门信息集团共建大数据产业联合研究中心
来源:
日期:2016-07-26
2016年7月26日,清华海峡研究院与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的厦门大数据产业研究中心,在信息集团四层研究中心驻地举行了揭牌仪式。

       2016年7月26日,清华海峡研究院与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共建的“厦门大数据产业研究中心”,在信息集团四层研究中心驻地举行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合影

      厦门信息集团总经理刘冬林、海峡院副院长曹黎明出席仪式并先后致辞。一同出席并揭牌的还有厦门市火炬园区管委会处长倪杰、信息集团副总黄中祥以及海峡院员工。信息集团信息技术部、企划部、信息港公司、卫星定位公司、路桥信息公司、易通卡公司等单位参加仪式。
     
厦门大数据产业研究中心的正式成立,旨在依托信息集团的市场化优势和清华大学的专家资源、国际化视野和人才优势,共同开展大数据产业发展研究、大数据关键技术研究、大数据典型应用研发等工作,为厦门市发展大数据产业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