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产业孵化平台
科技产业孵化平台
可信物联系统研究中心


       清华海峡研究院可信物联系统研究中心于2018年3月批准成立。中心依托校友企业清源智科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及其母公司的雄厚技术实力与人才积累,基于自身工控物联、信息安全、芯片设计、实时系统方面的领先核心科技、应用成果,以发挥产学研用一体化综合技术与产业化资源优势为目标,打造全球领先的安全可信物联系统支撑技术、产品、服务创新基地。
      可信物联系统研究中心致力于研究开发国际领先、国内首创、自主可控的“跨处理器平台可信实时智能嵌入式软件平台”、“承载MCU/SOC的安全处理器应用平台”以及相配套的以AI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现代网络空间与系统安全技术为核心、具备全网资产自动配置、状态监控、身份认证、行为监控、威胁辨识、闭环控制等领先核心功能的物联系统智能全景安全态势感知、预警及立体防御平台,并将这些领先技术、产品推广应用到能源互联网、工业控制网络系统等国家关键基础设施以及其他物联系统,提供完整可信物联解决方案,从而自主可控地从根本上解决我国万物互联产业的核心安全问题。
       研究中心官网:http://www.thustech.cn